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7-07 0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进一步提高公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辖区内非法集资事件的发生,同时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履行社会责任,让市民群众、农民朋友对银行业有充分了解和认识,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开展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宣传原则,邮银协同,联合组织,线上线下有效结合。二积极实施,注重效果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网点数量多、贴近基层、接近群众的优势,以网点为“阵地”,深入农村、深入社区、走进商户等区域进行宣传整个宣传月活动期间,共组织集中宣传活动10余次,参与的群众、机关员工、师生及工厂职工6572余人次,发放宣传品、折页、购物袋等宣传品3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横幅75个,在144个LED广告牌上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标语等提示,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三是利用网络,深化教育。开展灵活多样的“非接触式宣传”,尽量减少人员聚集。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集资参与人讲述亲身经历等多种方式,用鲜活的“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高收益伴随高风险”、“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责任自负,政府不买单”等理念深入人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