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书画名家交流会暨赵旭飞个人书画展在西安顺利举办

2020-07-07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24日,由中国油画艺术研究会主办的陕西书画名家交流会暨赵旭飞个人书画展在西安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展出了书画名家近百件作品以及杜家有个人作品30余件,受到了当地书画爱好者欢迎。 

  此次交流会旨在推进西安本地书画文化的向上发展,繁荣地区文化艺术创作。参加活动的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展示了自己的书画风格,大家还现场即兴联合创作了一幅气势磅礴的山水画。书画家们表示,这次活动对促进地区书画家的合作与交流、繁荣辽宁的书画创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活动除了书画名家交流会还一并举办了赵旭飞的个人书画展,涵盖了其创作的油画、写意国画以及篆、隶、楷、行、草、瘦金体书法作品等。据悉,赵旭飞  字子绅,号然灵,出生于1996甘肃平凉人士,现居西安,陕西省工艺美术协会会员,著名画家王砚方亲传弟子。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