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百货高考“吉利服”销量,冠军同比增长915.6%,Nike同比提升137.98%

2020-07-07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2020年高考与以往不同,由于疫情影响,延期至77日至8日举行。考试期穿什么、吃什么、用什么都有讲究,以讨个好彩头。比如,很多地方都讲究穿“吉利服”,家长身穿旗袍寓意“旗开得胜”,考生身穿耐克、冠军(champion)牌衣服寓意考试全对、夺得第一,黄色和灰色的服装搭配取谐音梗 “辉煌”寓意走向辉煌,考前吃糕点和粽子也取的谐音希望“高中。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629日至75日“吉利服”的销售量同比2019有着大幅提升,防晒霜、口红等打气单品销售量增长明显。看来家长以及考生们在考前已经进行了充足的准备。 

   

  耐克的对勾just do it让其成为高考生的金牌选择,耐克产品销售量同比增长137.98%,冠军(champion)销售量同比增长915.6%在“一切皆有可能”的slogan下,考生脚蹬李宁争取大力出奇迹,李宁销售量同比增长34.97%由于高考防作弊系统金属制品在入场安检时都会遇到“嘀嘀嘀”的窘境,本周苏宁易购APP热词榜一度被“无钢圈内衣”霸榜,其中苏宁极物无钢圈内衣销售同比增长 394.3%运动内衣整体销售同比增长 204.96%。“旗开得胜”旗袍销售量同比增长179.54%。寓意“高中”的糕点和粽子订单组合销售同比增长63%。苏宁极物中性笔销售量环比提升133%,苏宁极物按摩系列产品销售量环比提升300%。 

  629-75日,苏宁国际防晒霜销售量同比增长134.6%,最受欢迎的单品为安耐晒金瓶防晒霜。在地域分布上,四川、湖北、广东、江苏等高考大省购买量最多。除了防晒霜,为了高考能有好气色,讨个好彩头,不少高考学子选择出门前涂个亮色的口红给自己打气。数据显示,629-75日,苏宁国际口红销量增长明显,最受欢迎的口红色号为mac小辣椒砖红色。为了给高考生鼓励,家长们也是操碎了心。数据显示,629-75日,苏宁国际switch游戏机也销售也创新高。目前,苏宁国际该产品正参与百亿补贴,优惠力度与618期间差不多,不少家长选择购买这款产品作为孩子们苦读的奖励。 

   

  十二年苦读,一路上或遇荆棘,或遇丘壑,在前行的道路上从未停止,所有搭载着吉祥好运的寓意已都准备妥当。77日开始,冲吧,乘风破浪的少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