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桔“应援”首场新高考 与家长一起候泉城考生金榜题名

2020-07-07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7月7日高考开考,首日迎来的依然是语文考试,2020年山东使用的全国新高考Ⅰ卷。11点30分,高考首场考试结束,“疫情中的距离与联系”成为本次高考作文主题,这场疫情后的新高考牵动的不仅仅是炎炎夏日下的考生家长的心,社会企业也在为考生和家长鼓劲应援。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青桔单车在多处考点外都设立了“青桔单车应援站”,工作人员现场派发水和口罩。了解后得知,济南青桔单车今年设置高考定点运维,第一时间处理考点周边淤积车辆秩序,确保考点周围的道路畅通。同时,为停放车辆做集中消毒,确保用户和考生放心用车。 

    

  “天气热,等考生的家长很多口罩都浸湿了,我们本身就要在考点外定点运维,能做的不多,希望能以派水派口罩的这种方式,给考生加加油。”青桔济南城市经理周芳菲告诉记者,近距离与考生和家长一起,除了保障大家便捷用车、放心用车外,也希望能为高考做点事。 

  据悉,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保障用车安全,青桔持续对路面车辆开展消毒工作,确保用户放心用车,助力广大考生以最佳状态迎接高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景鑫
新闻关键词:青桔青桔应援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