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益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07-08 13: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为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理念,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提高公众保险意识,近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以“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活动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

  职场宣传 营造宣传氛围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在全辖门店悬挂、张贴主题海报、横幅,营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氛围,并在7月8日当天全辖门店内设立咨询台,为客户、百姓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

  助力扶贫,开展公益扶贫活动

  7.8保险日来临之际,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为山东省肿瘤医院的孩子们送去图书,为他们搭建图书角,陪伴他们一起,对抗疾病。

  科技助考 线上理赔多措并举

  由于疫情原因推迟高考时间,今年的公众宣传日首次“撞上”了高考。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运用自身科技优势,依托好车主APP、平安好生活APP、平安E企宝APP、“平安赔你行”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化工具,全面加强线上服务,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推出保单服务、理赔服务、用车服务、疫情查询与问诊服务,引导客户线上化操作,实现4大省心服务:足不出户在线咨询,足不出户在线投保,足不出户在线批改,足不出户在线理赔。同时,启动疫情期间特殊理赔规则,灵活应对,保证客户及时得到赔付,支持客户一句话智能报案、线上提交材料、远程视频理赔、多方式快捷支付、实时答疑,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7*24理赔服务。

  健康中国,一起动7来8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紧扣“健康中国”的活动主题,积极响应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并号召全体员工进行微信捐步活动。此外,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辖范围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下健步跑活动。

  据悉,“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7届,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以此为契机,在推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服务水平提升,为给人民带来更好的保险保障不断努力;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坚持“保险姓保”,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树立行业良好形象,践行社会责任。(通讯员 林媛)

责任编辑:魏晓萌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