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书画名家交流会暨杨富河个人书画展在青岛顺利举办

2020-07-08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30日,由山东画廊协会主办的山东书画名家交流会暨杨富河个人书画展在青岛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展出了书画名家近百件作品以及杨富河个人作品30余件,受到了当地书画爱好者欢迎。 

  此次交流会旨在推进山东本地书画文化的向上发展,繁荣地区文化艺术创作。参加活动的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展示了自己的书画风格,大家还现场即兴联合创作了一幅气势磅礴的山水画。书画家们表示,这次活动对促进地区书画家的合作与交流、繁荣山东的书画创作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活动除了书画名家交流会还一并举办了杨富河的个人书画展,涵盖了其创作的油画、写意国画以及篆、隶、楷、行、草、瘦金体书法作品等。据悉,杨富河于1971年出生,是山东画廊协会会员,安义县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南昌经济开发区净土寺寺院民主管理委员会主任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