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孝中华周刊德孝中华艺术联合庆祝党的99岁华诞

2020-07-08 17:01: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O2O年7月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德孝中华周刊德孝中华艺术团诚邀齐鲁旗袍文化艺术协会,携赞助商紫缘香草园、济南东方黄金生物科技公司、山水圣人文武修正苑、山东洞中天酒业有限公司、济南乐翻天数据科技公司、山东云商联商业公司、济南逍遥游旅行社、雅洁口腔、香港好玩吧有限公司、南京同仁堂、济南禾家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济南鑫兴汽车修理厂等社团企业一行240多人在章丘紫缘香草园共同举办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活动,为党喝彩,为祖国点赞!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合唱《沒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歌》;在书画院观看书法艺术家挥笔洒墨,并将书法作品用抽奖形式赠予大家。整个活动在香草园不同场地进行,节目精彩纷呈、内涵丰富,有旗袍走秀、歌舞情景剧《十送红军》、城堡模拟婚礼、器乐、太极书法、双笔书法、独唱、哑剧、京剧小合唱、舞蹈等节目,参加人员用行动、才艺、无私奉献向党抒发感情,永远热爱中国共产党,共同祝愿我们亲爱的党,党的明天更加辉煌!

  向党旗宣誓

580×586

580×417

580×385

580×326

  参加活动的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旗袍走秀

580×386

580×326

  齐鲁旗袍文化艺术协会会长卢睿洋同志带领佳丽走秀,看:每一袭旗袍都携带着中国情结,蕴含着浓墨重彩的中国大美,让世人惊叹;每一位佳丽都闪耀着慈母光辉,展现着感天动地的孝亲大爱,让世人敬仰;一百多位佳丽完美的展示自己、绽放自己;让我们屏住呼吸,欣赏一场美丽的视觉盛宴!……

  节目演出

580×264

435×580

  《哑剧》模仿卓别林

435×580

  情景剧《爷爷奶奶》

580×580

  开心快乐舞蹈队

580×435

  阎维文弟子刘恺,他曾经在军区政治部从事新闻报道,政治文化工作,12年军旅生涯,退役后在大学任团委书记。他多才多艺,他演唱的歌曲多次在中央电台获金奖。

  书法

580×320

580×217

580×435

  第三届央视春晚特邀嘉宾、颠倒艺术家、济南瀚龙书画院院长张新秋大师表演器乐、太极书法、双笔书法,书法作品赠香草园,并合影留念。

580×499

580×326

  书法家李森(右三)作品展示,与获赠者:洪式太极拳第三代传人张希安(右四)大师、房济玉主席(左四)、卢睿洋会长(左三)合影留念。

467×580

580×367

  武传春教授,系山东大学书画研院成员,系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终身艺术顾问;原文化部以《文化强国》、《永恒的丰碑》推介的,15位中国艺术大家之一;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评价其书法,“虚实相生,入古出新。”中国书协第三届主席团顾问权希军,评价其草,“写的很酷”。 武传春老师,自幼习书,多体皆能,尤以小篆和草书见长。现场展示的是榜书“舞”,“家和万事兴”等。

580×386

  潘鸿达老师少时受家父影响,酷爱书法。后师从著名书法家陈梗桥先生,并得蒋维崧先生指导。初始临习楷书多年,打下了坚实基础后又研习行书,从沈尹默入手,后为“二王”。

580×333

  佳丽们正在认真观看演出

  开心快乐活动

580×341

580×507

 580×421

  凯旋而归

580×453

  齐鲁旗袍文化艺术协会禹城玲动梦艺术团佳丽们早晨5点半在禹城集合,冒大雨坐汽车,克服了种种困难,来济南香草园参加庆祝党的生日活动。房济玉主席称赞道:“齐鲁旗袍文化艺术协会禹城玲动梦艺术团,不顾长途疲劳,在第一时间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步调一致,素质极高的出现在了大家面前,赢得了欢迎人群的一片赞杨,让其他团队眼前一亮!在整个活动中,表现优秀,并把德州人民的精神面貌也带到了庆祝现场,他们不仅是一支好的团队,更是一支有素质、有水平、讲健康、讲文明、讲纪律勇于担当的一面旗帜!”(《德孝中华周刊》 公益记者 房济玉 通讯员 索建国)

580×449

580×219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