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优秀教师风采展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2020-07-08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优秀教师风采展颁奖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成都优凯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淞予受邀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活动展现了成都优凯特教师风采,优凯特教育对每一位"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教师奉献给教育的情怀给予褒扬,推出了以"且行且歌绘宏图,为国育才展芳华"为主题的"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进行了成都优凯特教育教师风采展示。 

  众所周知,学习是一个探索的过程,教书育人也是。教学不仅需要拥有热爱知识、喜爱传授知识的大爱之心,更要初心不改选择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肖老师多年来就以爱心和良好的秉性,陪伴每名学生走出成才之路,履行着作为一名教师的神圣职责。

  凭着对教育事业的深情挚爱,肖淞予自2014年四川师范大学在校期间,一直到2016年在成都乐山等地先后创立了3家教育培训机构。肖老师遵循内心的召唤,全力以赴投入校长和教学总监的职位,主要负责学生的各类课程辅导、招生、团队建设、教材研发、教学体系建立、学生管理,还获得了2018雷霆教育教师赛课荣获第一名。

  经过前期积累,肖淞予已成为教学主管及物理组长,是名副其实的学科带头人,负责教材、体系研发。专门针对成实外,成都外国语等一类名校学生教学,对成都中考、名校自主招生有深入的研究。学生、家长眼中的肖老师是个治学严谨、知识面广、学术水平高、思想敏锐的老师,因为这份认可,肖老师的续班率长期保持95%以上。

  据了解,肖淞予老师一直以来用"学贵有疑方长进"来激励学生,而他也是一个善于思考的人,考取了物理高级教师资格证的同时,2020年成为中国物理学会会员,发表论文《探究初中物理实验教学的重要性》被中国教工、中刊网收录,另一篇《以"项目学习"优化初中物理教学的策略分析》被中国青年生活、中刊网收录。除此之外,肖老师以出众表现获得了:2017年雷霆教育导师组赛课"第一名"、2018年度校区唯一"优秀员工" 、雷霆教育导师组赛课"第二名"、2019年雷霆教育牛人组赛课"第二名"、新励成口才演讲培训(最佳优秀演讲者)、获得"成都市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今后肖老师也将会从新的角度不断实践探索总结,完善教学技巧和方式,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求知欲。

  会享受教育才能培养出真正懂学习的学生,肖淞予独创"两步两练一测一总结"科学高效物理学习法,将自己对教材的理解,结合自身丰富知识储备以启发式教学的方式,在课堂互动中传递给学生,层层剖析,擅长"一题多解,多题一解,深入浅出阐述复杂问题",对成都中考、直升有深入研究,所带学生多名一等奖学金、竞赛一等奖等。建立有效教学的课堂环境的同时保持课堂互动,逐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学风格,肖老师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认可。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学生们也进一步了解了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同时也增强了广大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浓厚的敬业爱生氛围。优凯特教育的全体教师也将携手在新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奋斗,用更加积极的姿态立足三尺讲台,更加饱满的热情诠释师者担当!

责任编辑:罗燕
新闻关键词:教师教学老师学生肖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