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旁 【星瀚城】9层臻洋房!看完疯狂想买!

2020-07-09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近期,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疫情过后,超过六成的购房者更倾向于选择120平以上改善型产品。而相比动辄上千万、有天有地、终极改善目标的独栋别墅,低密洋房产品以更亲民的价格、更低容积率、更低楼层、更少住户以及更高得房率等诸多优势,备受当下城市新贵的青睐,使其享受到远大于高层、趋近于别墅的舒适居住体验! 

  那么,当下的济南东楼市,谁才是成千上万改善置业一族的不二之选?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效果图 

  星瀚城9层臻洋房,一席自带爆款体质的产品,更是“秒杀”了当下很多楼盘。高新旁+ R2地铁济钢新村站(在建)+签约洪家楼小学将山分校+低密墅区+南向四面宽,当然还有高性价比,这样的房子,是不是够硬核,够豪横,也足够撩人? 

  9层臻洋房 

  低密住区中的「爱马仕」 

  17载“东拓”进程,济南东,以经久不息的热度,让整个城市为之激越澎湃。而土地的稀缺性更是不可逆转,未来可供开发的土地只会越来越少,随之而来的低密洋房将会越来越稀缺。 

  星瀚城9层臻洋房,大部分楼栋都是9层以下,建筑从高到低的降维,是生活从低到高的升维,集城市活力与生态谧境于一身,拉近了高净值人群与理想生活间的距离。这样的产品,放眼东城,堪称凤毛麟角,简直就是洋房中的爱马仕。 

   二胎时代 

  大四室更懂三代人所需 

  目前,东城主流产品仍是三室产品,伴随着换房成本剧增与住宅消费升级到来,三室户型已然无法承载一个成长型家庭需求。无论是二胎家庭,又或者是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三室的空间只会令生活捉襟见肘,难有品质。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示意图 

  星瀚城9层臻洋房,建面约130/142㎡四室宽境,一经推出,吸引众多改善者追捧,堪称楼市爆款。一梯两户的设计,归家更从容;最大约13.95m全四面宽,超长采光面更鲜氧;客餐厅一体化,最大约7.2m双阳台,主卧套房设计,还自带飘窗,另有双卫标配,从容舒适。星瀚城,大四房设计,无论三代同堂或一家四口,都能轻松容纳。 

  洪家楼小学旁 

  孩子未来高起点 

  在当下改善型需求占主力的购房者市场,随着二胎计划的增多,学区仍是购房者更为关注的重要因素。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示意图 

  星瀚城,已签约洪家楼小学将山分校,与学校仅一街之隔,“出家门进校门”用书香浸染一路修为,给孩子更好的向上生活。 

  作为家的载体,星瀚城9层臻洋房,尊重阳光、重视私密、布局阔朗、居住舒适、近享教育等诸多优势,可以说,无论是刚需首置,还是舒适改善,这样的项目都高分匹配很多人的“完美答案”。 

    

  旭辉银盛泰·星瀚城-示意图 

  高新旁·值此9层臻洋房 

  建面约130/142㎡朝南大四居,热势加推 

  营销中心:历城区韩仓大道与韩仓河东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历城区凤鸣路与飞跃大道交汇处东北角(万科龙湖城市之光东侧约30米) 

  VIP: 0531 -8887 6666(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
新闻关键词:星瀚城济南星瀚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