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江北水城(聊城)荷花文化艺术节”暨“南湖首届啤酒节”开幕

2020-07-10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5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江北水城(聊城)荷花文化艺术节”暨“南湖首届啤酒节”开幕式在南湖湿地公园举行。山东省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新闻媒体和旅游行业同仁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荷花文化”而展开,推出赏荷观光、紫藤仙境体验、生态垂钓等10余个项目,同时加速推进满运时节文化养生园、望岳湖森林公园、锦绣新都荟、现代·明珠广场等高品质项目。

  开幕当天,特别设计了系列活动,包括赏荷、网红打卡、古筝听曲等活动,同时还有新一季特别推出的“映画”活动。据了解,该活动可通过水墨、油画等形式,将人物或者风景入画。为了传递江苏特色紫砂文化,活动特别邀请宜兴传统紫砂文化非遗传承人伏健作为解说嘉宾,现场开设讲座。伏健师承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吴介春当代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徐秀棠,对紫砂壶有深刻理解,现场和观众们分享紫砂壶文化,如何欣赏和鉴定优质的紫砂壶,讲座引来众多观众的围观。 

  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说,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自然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城。第十四届中国江北水城(聊城)荷花文化艺术节作为聊城市文旅推介的一个重要活动,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和人文推广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