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山东分公司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活动

2020-07-15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记者 刘辉)“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7月14日,平安养老险山东分公司一行近20名中共党员,赶赴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展览馆重温革命历史后,每一名参加这次党建活动的中共党员都收获了满满的精神食粮。 

  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位于泰西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的活动遗址和抗日战争根据地旧址,被称为“长清的延安”“山东的井冈山”,是长清人民革命的摇篮。下午1点30分,党员们在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展览馆集合完毕。 

  进入展馆,在导游的引导下,一行人仿佛回到了那个动荡的年代:泉城拨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奋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在导游的讲解下,党员们畅游了革命先烈的精神世界。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的英雄先烈们奋勇杀敌的事迹,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的烙进了平安养老险山东分公司党员们的心里。

 

  离开展馆,一行人又来到了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团结奉献的坚定信念。 

  学英模不忘初心,触灵魂以民为本。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听取了对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详细讲解,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抛家舍业、断头流血的忘我精神以及在国与家、生与死的考验面前对信仰的坚守与执着。 

  离开大峰山革命烈士陵园后,为实践党员精神,一行人又赶到长清区张夏镇张夏村,捐献了一笔爱心物资,并看望了一位70多岁的党员前辈。在与老党员的交流中,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把所学所思与党性教育成果深度融合,感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峰山精神

责任编辑:魏晓萌
新闻关键词:保险养老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