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献礼百年,共创未来” ,平安人寿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17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平安人寿全系统共66个基层党组织自上而下组织开展“献礼百年,共创未来”党庆系列活动。寿险党委书记陆敏同志携党委班子带头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以一点红带动一片红,发挥政治核心与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寿险党委牵头组织评优表彰、书画摄影比赛、重温誓词、支部书记微党课、党史知识竞赛等党庆系列活动,获各级基层党组织与广大党员职工热烈反响及热情参与。 

  在寿险“旗帜引领,先锋聚力”七一评优表彰中更是涌现出一批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25个、优秀共产党员21人、优秀党务工作者28人、脱贫攻坚标兵15个、“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先进单位6个,希望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建党100周年唱响赞歌。后续寿险党委将持续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书画摄影展、党风廉政教育等活动,党史、新中国史、寿险党委班子重温誓词等课件已在知鸟APP上线,请广大党员职工登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