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舜玉支行与山东和康源集团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2020-07-24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7月11日,中信银行济南舜玉支行与山东和康源集团共同举办了“大势观澜”专题培训交流会,并组织了主题团建活动和篮球友谊赛。 

  活动伊始,山东和康源集团顾问、北京和君咨询董事长王丰博士带来一场题为“大势观澜--产业大势与企业战略思考”的专题培训。王丰博士深入讲述了国内国际经济形势,重点分析了疫情对国内及世界产经形势的影响,并以“冲击”、“退烧”、“新秩序”三个关键词予以概括,历数了2012-2019年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分享了凯文凯利提出的未来25年的十大科技趋势,以独特的视角阐述了中央近年来出台的相关经济政策,并对未来企业应对战略提出了建议。培训得到了与会业务人员的高度认可,启发了思路和开拓了视野。会后,中信银行济南舜玉支行参加了山东和康源集团组织的“回归基础、迎接寒冬”的主题团建活动,并组织了篮球友谊赛。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舜玉支行与山东和康源集团合作不断深入,从一般授信关系上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银企合作关系,为今后的业务开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周佳玮)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