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夏津支公司少儿彩泥涂鸦绘画活动

2020-07-24 09: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夏津支公司于2020年7月13日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手工彩泥涂鸦绘画活动,邀请家长和孩子们欢聚一堂,手工DIY绘画欢乐,记录幸福时光,内容精彩,为客户带来难忘体验

  2020年7月13日为更好做好客户节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夏津支公司客户节活动在公司职场举办!本次线下活动共邀约10组家庭参与。活动开场以欢快的音乐带动全场的气氛此次会议开始首先由尊敬的刘总为在场所有客户朋友对公司发展、客户节活动等进行详细介绍,让更多的伙伴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接着由主持人带出本次客户节重头戏活动 “亲子手工彩泥涂鸦绘画”。绘画工具是彩泥涂鸦绘画,绘画比赛中小朋友们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画板上绘出属于自己的想像。同时,在孩子们绘画过程中,专业的金经理也为家长们准备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讲座,让大家了解到保险的重要性,正确的认识保险。

  最后绘画创作完成后,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拍照,进行评奖颁奖。通过亲子彩泥涂鸦绘画活动,不断激发孩子的想象力、思维能力以及动手能力在色彩斑斓的童心世界,孩子专注绘画的纯真,家长与孩子互动脸上洋溢的笑容,都是值得记录的美好瞬间。

  通过本次活动,搭建起公司与客户沟通的桥梁,让客户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专业服务,增强客户对公司品牌的认可与信任。客户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公司各项活动,为成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感到开心和幸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