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串味怎么办?Leader冰箱早已解决,健康这方面做得更彻底!

2020-07-30 15:53: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夏天什么都要塞冰箱,但食物串味、吃了肠胃不适怎么办?当然是收拾冰箱了!但很多年轻人不以为然:串味是细菌作祟,再怎么收拾冰箱,不除菌还是损害健康!看看Leader划的重点,就能get清理冰箱的正确方式。

  为何夏天更需清理冰箱?

  很多人把冰箱当成“保险箱”,但用不好却会成为细菌“培养皿”。夏天室内温度和冰箱内部温差更大,频繁开关冰箱门忽冷忽热,更易产生细菌,因此更需清理冰箱。为降低温差、抑制细菌,Leader冰箱采用恒温制冷技术,多路送风,让保鲜效果不打折。

  将冰箱内部擦拭干净就行?

  很多人用清洁棉擦冰箱,但不除菌治标不治本。冰箱创造的低温环境只会抑制细菌增长,像李斯特菌这种低温细菌甚至在冰箱里也能正常生长,而消毒剂虽能除菌,但损害冰箱内胆又危害健康。Leader冰箱在7月22号发布暴力实验,高抗腐蚀内胆在强酸的侵蚀下24小时无变化,使用这样的冰箱,不仅能延长冰箱使用寿命,还能保持冰箱内部环境健康无污染。

  为了将除菌做到更彻底、更安全,Leader冰箱研发360fresh技术,通过天然溶菌酶净味除菌,杀菌率可达99%以上,实现了冰箱内部空间健康高效除菌。

  清洁以后还串味怎么办?

  冰箱异味来自于食物混放污染,用柚子皮、白醋等去味没有实质效果,不妨换个存储方式。除了利用好保鲜膜、保鲜袋,分区存储食物更科学。在全区除菌的同时,Leader冰箱研制了干湿分储技术避免交叉感染,通过调湿控氧打造不同分区,科学存储食物避免串味。

  其实,除了即时清理冰箱,选台好冰箱能解决很多难题。Leader关注年轻人生活,将自动除菌、科学管理食物纳入科学存储场景,不仅解决了冰箱清洁的问题,还打造出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据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