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卡奥斯与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合作,赋能特色产业转型升级

2020-07-31 09:00: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29日,海尔卡奥斯与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项目咨询诊断、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搭建、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产业数字平台建设、企业数字化赋能等方面进行生态共建,在新基建领域共同推动品牌提升、业务发展等,赋能河北省特色产业转型升级。

  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是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管的一家学术性、专业性品牌研究机构。作为河北省政府相关部门专业支撑,研究院积极开展区域、城市、企业品牌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撰写年度《河北品牌建设白皮书》,为河北省各级政府和企业提供品牌发展专业数据,对促进河北省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而作为全球首个以用户为中心的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卡奥斯COSMOPlat要构造一个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的新型工业生态体系。其平台价值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多边交互、增值分享的赋能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小企业共享资源,大企业共建平台,沿着企业→产业→生态的路线去赋能,最终实现的是攸关各方价值最大化,实现共同成长。二是新物种不断涌现的孵化平台。平台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调用能力,迅速聚合资源,创造新的产品和体验。三是各类创客创业创新的双创平台。这个平台是开放开源的,各类创客、一流资源可以无障碍进入,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动态优化。

  卡奥斯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与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携手,标志着海尔卡奥斯将与河北省品牌建设研究院方达成平台级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在赋能河北省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方面也让人充满期待。据悉,全方位开展合作后,双方将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实现未来的市场扩张战略,为合作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海尔卡奥斯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卡奥斯COSMOPlat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全方位合作,形成优势集成与互补。通过组成联合协调小组、建立例行会议协商机制等方式,双方将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实施,推进河北省特色产业实现新的腾飞。(据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