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建领行 支部攻坚”活动

2020-07-31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践行使命,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升广大民众识别假币和防范金融诈骗意识,切实保护民众自身合法权益,7月22日,日照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党支部组织支行党员走进社区,开展了“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章丘支行党支部精心准备了人民币知识宣传资料、鉴别手册、宣传折页等资料,前往周边社区为大家普及人民币金融知识。活动期间,党支部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重点讲解了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并结合典型性金融案例让民众了解了人民币收藏品骗局及预防措施。同时,有针对性地对民众所遇到的金融知识疑问困惑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章丘支行党支部将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守初心、立足岗位,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创新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深化支部攻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讯员 杨旭)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