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牟平区支行——聚焦重点 助力“六稳”“六保”

2020-08-01 15:2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疫情发生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牟平区支行充分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开通应急绿色通道、实行利率优惠政策等方式为烟台市金茂超市有限公司发放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在缓解企业疫情期间资金流压力的同时,有效的保障了牟平当地“米袋子”“菜篮子”的足额供应。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和全面复工复产的启动,农发行牟平区支行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加大服务“六稳”“六保”力度,积极向企业宣传农发行“抗疫”应急贷款政策,了解客户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资金需求,做好服务登记,用足应急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牟平区支行 孙晓平)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