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豆 x《 闪耀暖暖》 寻找独属色彩旅行即刻启程

2020-08-03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20207月27日,年轻3C潮牌a豆宣布与《闪耀暖暖》跨界合作,19岁的服装设计师暖暖将与a豆产生新的羁绊,成为首位品牌大使,与a豆一起踏上全新旅途,去找寻属于自己的颜色,成就更闪耀的自我。 

   

  暖暖是一名服装设计专业的大一学生,出生在冬日的阳光下,性格也同暖阳一般温暖,喜欢设计和搭配。在冒险的旅途中,暖暖不断运用着自己的搭配天赋帮助伙伴、改变世界,闪耀自己。在与a豆携手的全新旅途中,暖暖将以全新姿态开启新的冒险,化身潮流、时尚的追逐者,不断脱变,去寻找独属于自己的光芒与颜色,去追逐更闪耀的未来。 

  在《闪耀暖暖》中,暖暖代表的是纯粹的少女心和无限的可能性,她就像冬日里一片晶莹的雪花,在阳光下折射出多样的色彩。就如同a豆系列笔记本一样,以多种不同的外观色彩诠释个性闪耀人生。 adolbook14 2020千禧粉充满粉红色梦幻的泡泡,像春风中与少女的一场相遇;adolbook14 2020幻彩白似珍珠般纯洁无瑕,大片红紫蓝绿色在白色中无限变换,如同静谧夏夜的一场梦;adolbook13 2020潮夜绿个性潮流,不仅拥有无畏冲劲,还饱含生命的动力;adolbook13 2020迷幻海洋如梦如幻,仿佛浪花卷过沙滩,留下一场美好的梦。这些极具个性的外观配色,无一不展现了暖暖与a豆的独特魅力。 

   a豆笔记本与《闪耀暖暖》最契合的,还是它的品牌宗旨与追求。作为华硕旗下面向年轻人推出的全新数码潮牌,a豆一直主张“探索新鲜”的品牌理念,以“潮趣新鲜”的态度带给年轻人24小时的生活陪伴,包容年轻人的所有喜好,并希望给年轻人带来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和对美好生活的努力向往。此次聘请暖暖成为品牌大使,也恰好印证了a豆一直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的朋友”,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贴近他们、满足他们的需求,以品牌敏锐的观察力与新鲜创造力,为年轻人提供永远新鲜的数字化生活体验。

  a豆此次与《闪耀暖暖》携手跨界合作,打破固有圈子,展现了虚拟角色在品牌代言领域的延展力。虚拟与现实的交互结合,或许将给年轻消费者和垂直虚拟角色受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与体验。后续a豆和暖暖会带来更多有趣的合作形式,请及时关注官方账号获取更多信息。a豆与闪耀暖暖,将会带来独属你最闪耀的色彩。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