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龙骏家园养生养老健康社区 大型医养结合养老社区

2020-08-04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黄山·龙骏家园养生养老健康社区是集生态宜居、旅游休闲、文化娱乐、商业服务、康养护理、产业集合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健康养生养老社区,建设配套有山地养生公寓、养生四合院、护理型公寓、适老度假酒店、文体中心、客服中心、南山书院(老年大学)、社区幼儿园、南山健身森林公园、颖溪河滨水景观带、主题商业街、颐养农场等32个功能区,让子女安心打拼,让父母畅享人生。

 

(黄山养老社区概况图)

  项目占地五百余亩,所在地四周交通便利,项目地址距离黄山机场约19公里、距黄山站16公里、黄山北站5公里、距篁墩站8公里。龙骏家园将依托徽州文化和黄山自然风光打造一个完善的医养结合社区,为龙骏家人们提供最完善的养老服务和人性化的配套设施,园区内,建设四合院、联排、护理公寓式养生养老园区和医疗康复配套中心,同时还配备有8000平方米的集会务、展览一体的文体中心,40000多平方米的五星级度假酒店等,数万平方米生态园林,丘陵、湖塘、山体、颖溪河,整体起伏连绵,犹如皖南山水画,湖光山色怡然自在,项目规划建设集医养结合、养生休闲、旅游度假为一体的大型养老社区。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