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化沂蒙 陶育栋梁 圣陶高级中学招生火爆中

2020-08-05 16:2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8月1日至3日,记者看到,临沂圣陶高级中学招生一直呈火爆场面,校园内车水马龙、行人如织。三天内招生突破800人,已完成全年招生计划的70%。

  圣陶高级中学成立于2017年,由山东现代教育集团创办。短短三年时间,学校以"圣化沂蒙,陶育栋梁"、"人人成才,个个成功"为办学宗旨,一年一变化,连年上台阶,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美的校园环境、崭新的教学理念和鲜明的办学特色。丰硕的教育成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更是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的普遍认可。

  尊敬的学生家长,圣陶高级中学全校教职员工热烈欢迎您到校参观指导,同时期待与您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培养学生成人成才,让有志学子放飞希望,圆梦成真!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