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植七分养” TDDP植养护体系手术后帮助患者定制专属养护方案

2020-08-07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古时候,人们的印象中,脱发是中年人的毛病,近年来,脱发的问题越来越年轻化。脱发虽不危及生命,但严重影响了人的外形,给年轻人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

  总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到了一定年纪才发现,岁月明明就是一罐“脱毛膏”。

 

  近年来,我国脱发人群呈直线上升趋势,国家卫健委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显示,我国脱发人群已超2.5亿,平均6个人中就有1个有脱发症状。而这其中20岁到40岁之间的人占据着较大比例,80后、90后成为脱发烦恼人群的主力军。这个数字是非常惊人的,每年都呈现出大量增长的趋势,继肥胖、乙肝等传统病症之后,脱发问题也开始成为社会共同话题。

  一直以来脱发和秃头被大家认为是中年大叔的代表词,现如今脱发人群逐渐年轻化,越来越多的90后沦陷。90后作为这个时代的主力军,成功的脱了发、秃了头。

  掉发脱发严重 年轻人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个少年

  当代人的脱发有多严重呢——地上,衣服上,桌子上都有头发,偏偏我的头上没有头发!这句话虽夸张,却极为形象地说出了现代秃头星人的烦恼。明明年龄还没上去,发量却逐渐变少,发际线也越来越往后移。掉发、脱发严重,使得年轻人早已不是当初的那个少年。脱发的问题不仅影响颜值,更是严重影响了心情和生活。

  要说脱发背后的原因,虽然遗传因素占了很大的比例,但当代快节奏生活也加剧了年轻人的脱发速度。上班族或者是学生党长期处在高压状态下,睡眠时间严重不足,自身免疫力低下,也十分容易造成脱发。

  年纪轻轻已遇上“秃”然的烦恼,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毛发分会委员、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研究组成员郭建军指出,很多年轻人的脱发是由于工作压力大,焦虑造成的,这种情况可以放松一下压力,不用太过紧张,平时应多加运动和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

 

  如果脱发很严重,对于患者来说植发是最有效的方法。植发是医生将头部后方的毛囊移植到患者的脱发区域,待24小时存活后,就能正常生长出健康秀发,好的植发效果关键在于术前的检测、术中植发技术以及术后的养护管理,新生植发TDDP植养护体系为患者提供“植”、“养”、“护”一体化的一站式服务,在行业内得到了专家和患者的一致认可。

  植发只是其中一环 术后的养护是成功的关键

  通过食疗或者药物治好脱发的症状是喜闻乐见的,但现在更大的问题是,脱发成了一个不可逆的过程,想补救秀发只能走最后一步——植发。

  过去的传统植发技术需要开刀和缝合,术后会留有疤痕。现在已经逐渐淘汰传统的技术,运用更为先进的3D植发。3D植发技术可避免毛囊损伤,增加毛囊成活率,术后使患者生长出来的头发更有层次更加自然。

  一台成功的植发手术不仅仅是植发过程中的毛囊成活率,术后的养护也是手术成功的关键。新生植发TDDP植养护体系将头皮抗衰理念融入其中,与3D植发技术的完美结合,并且结合亚洲人的毛发生长特点,专门为亚洲人量身打造的一项高端的医学整形外科技术。在术前都要进行专业的检测,并且根据个人脸型的气质,按“三庭五眼”的比例进行美学设计,术中给予组合促进组织修复措施,而在手术后还会由新生植发专家定制专属养护方案,其效果受到了众多患者的推崇。

 

  植发的最终目的无疑就是一头浓密的秀发,郭建军医师表示,所谓“三分植七分养”,植发只是整个植养护中的一环,要想让头发颜色光泽亮丽、发亮浓密,离不开日常的护理。自成立以来,新生植发一直以“解决全人类的毛发问题”为己任,宣传头皮抗衰理念,增加头皮抗衰意识,爱护头发,从保养开始。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