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保单补发 优质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

2020-08-07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免费补发保单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的特色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坚持在行动。第十四届客户节系列活动展开的同时,免费保单补发也如约而至,给予客户最安心的,就是保单在手,健康无忧。

  富德生命人寿针对保单容易遗失、损坏等情况,造成客户的不便,在第十四届客户节开展之际,通过免费保单补发来有效为客户解决困扰,体现了公司对客户的关怀。免费保单补发通过线下方式进行,通过内外勤伙伴的宣传,滨州中支已为许多客户提供免费保单补发服务,每一份保单的补发,是保障的传承,是给客户信赖的回馈。

  关注客户,关爱生命。富德生命人寿遵循满意服务的服务理念,体现在点滴行动中。一份保单,一份健康的保障,也是与您健康的纽带,携手共保健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