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我最棒,遇见更好的自己--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精彩活动

2020-08-07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越努力,越幸运。越自律,越自由!第十四届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举办的自律我最棒活动,旨在让我们一起自律!遇见更好的自己!

  通过自律打卡,与您一同培养自律习惯,让生活更加自由。

  自律我最棒活动从7月1日开始正式上线,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广大客户的追捧,纷纷早期打卡积极参与。通过坚持早起打卡、学习打卡,养成自律好习惯。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在领导的带领和内外勤伙伴的大力支持下,自律我最棒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推出的自律活动,不仅丰富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活动内容,有效提升内外勤伙伴的合作沟通意识,更是让客户获得丰厚的奖品以及富德生命人寿的关怀,受到客户一致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