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医生,为健康保驾护航--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

2020-08-07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2020年疫情的爆发,让人们察觉健康的重要性,面对工作及生活的双重压力,亚健康人群快速增长,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增值服务需求,富德生命采用线上“电话医生”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凡是拥有一年期及以上的有效保单,前2000名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4008-200-035提出电话医生服务需求的客户,获得权益后,可在一年内的任意时间无限次拨打第三方电话医生电话,享受专业的电话医生服务。先到先得,享完即止。如客户生活中遇到任何的健康问题,则可通过电话医生快速得到解决,疫情特殊时期,避免出现深夜身体不适、路途遥远无法及时就诊的情况,也避免了聚集增加感染的几率,且医生均为三甲及以上的资深临床经验全科医生在线答疑,足不出户享受专家级医疗关怀。

  富德生命始终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解决巡诊需求,用陪伴提升服务温度,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