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让客户享受特殊礼遇

2020-08-07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李女士又收到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温馨祝福和贴心礼物,“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诚信、温暖、贴心,能够履行自己的每一项承诺,值得信赖”,李女士称赞的说。

  原来,李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的一名钻石VIP会员,体验着富德生命人寿为VIP会员提供的一系列专属服务。今年的客户节非常新颖,礼遇丰厚。自成为VIP会员以来,李女士每年都会收到富德生命人寿为其精心准备的生日礼品,生日当天会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生日祝福短信。不仅如此,李女士多次被邀请参加富德生命人寿的各项VIP俱乐部会员活动。而且,再过几天,就是李女士和她先生结婚30周年纪念日,工作人员告诉李女士,今年意义非凡,恰逢第十四届客户节,可以为爱人私人定制“个性化保单”,可将与爱人的甜蜜照片,印制在保单合同中,具有超凡的纪念意义。李女士听了,非常高兴,笑盈盈的说,一定为自己和爱人私人定制一份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保单,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永远记住这幸福的美好瞬间。

  以客户体验为重,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追求的服务目标。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向VIP客户精心提供个性化及尽显关爱的差异化增值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感受生命人无微不至的关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