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积极开展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

2020-08-07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盛大开幕,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积极开展 “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

  今年客户节推出 “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活动,分为 “早起健康每一天”和“学习成长每一天”两大模块。为了让广大员工及客户了解活动内容和操作办法,7月27日在联合会议中对活动进行了宣导和介绍,同时指导我司业务人员如何生成自己海报,通过微信或者朋友圈把客户节活动信息和邀请发送给客户,方便客户参与答题,抽取大奖。

  “早起健康每一天”打卡后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学习成长每一天”回答问题正确后也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设立幸运抽奖环节,奖品有艾灸仪、钻石玻璃餐具、华为台灯等。打卡时间越早抽奖几率越高。“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还可查看我们的自律日志,显示当月获得大满贯的次数,更加增加客户打卡的热情。

  富德生命人寿滨州中支积极推广线上活动,更深入地开展客户节活动,旨在让更多客户享受富德生命人寿的高品质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