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 这场幼儿园毕业典礼“萌萌哒”

2020-08-07 22: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记者 陈心如 实习记者 吴奕萱)“再见,老师!再见,幼儿园!” 特殊时光,别样的毕业季!转眼间,济南阳光壹佰爱弥儿现代幼儿园(以下简称“爱弥儿现代幼儿园”)的孩子们已悄然长大,为了给孩子们幼儿园记忆画上美好的句号,8月7日,爱弥儿现代幼儿园以“2020爱你爱你”为主题,为18名大班小朋友举行他们人生中第一场毕业典礼,并颁发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

   

 

 

  从幼儿园到小学,这是孩子们第一次经历毕业时刻,爱弥儿现代幼儿园为孩子们举办毕业典礼,充分让孩子们感受到仪式感的重要性。“这是爱弥儿现代幼儿园第一次举办毕业典礼,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加深小朋友之间、师生之间的感情,相信他们会永远珍藏这段美好记忆。”爱弥儿现代幼儿园刘宝培园长在接受鲁网·泰山财经记者采访时说道。

   

 

 

  毕业典礼现场,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回忆了在幼儿园的美好时光,分享了和孩子们的快乐往事,并向即将成为小学生的他们送上了诚挚祝福和殷切期望。

   

 

 

  活动中,老师和大班小朋友一起表演合唱《再见》、舞蹈《放心去飞》以及毕业诗朗诵等节目,孩子们用童趣十足的歌声和舞蹈表达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

   

 

 

  “非常感谢幼儿园老师的付出,给了孩子们一个安全、舒适、多彩的空间!我们的孩子在幼儿园不仅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更是培养了自主获取知识的能力。”家长代表张心澈妈妈说道,而这也说出了很多家长的心声。

   

 

 

  “成长了、自信了。以前孩子在家比较内向,上了幼儿园以后,孩子变得开朗多了,每天都愿意回家跟我分享在幼儿园的有趣事儿。”彭女士对记者说道,“在给孩子选择爱弥儿现代幼儿园之前,我跑了至少5家幼儿园,由于我们是少数民族,在饮食上受限制,很多幼儿园都无法真正帮助我解决困难,而爱弥儿现代幼儿园会依据我们困难,单独给孩子做饭,从这些小事中我们能感受到幼儿园的贴心。”

   

 

 

  “从18年建园至今,爱弥儿现代幼儿园一直以蒙氏教育为建园理念,注重孩子的体验感,培养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气氛中,主动获取知识。”刘宝培说。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爱弥儿现代幼儿园注重全面发展,组织开展了升国旗仪式、阅读分享会、运动会、民俗节、语言艺术节、淘宝节和西餐礼仪周等活动,既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又开阔了视野。

   

 

 

   “我不舍得幼儿园老师和园长妈妈,不想和小朋友分开,虽然我毕业了也会经常会幼儿园找大家玩的。” 唐宸泽小朋友在代表毕业生发言时,哽咽的表达着对老师和同学的不舍。

   

 

 

  人生启蒙时光,回忆陪伴一生。毕业典礼的最后,园长为孩子们颁发了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为这场特殊的毕业礼画上了句话。这场充满温情与感恩的毕业礼,让孩子们对幼儿园生活做了最好的告别。毕业礼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内容凝聚了老师满满的呵护与期许,希望孩子们带着“心”的温度,勇敢地去乘风破浪,去征服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