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力开展暴雨救灾理赔工作

2020-08-10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入夏以来,山东多地遭受强降雨天气,水淹车频发。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闻“汛”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高效调动各方资源、集结精锐理赔力量,迅速深入水淹车严重地区开展救援理赔工作。 

  在山东省济宁市,面对今年最大的一场降雨,以及随之激增的保险报案量,济宁中支迅速行动,坚持“快救援、快查勘、快理赔”三快原则,全面保证理赔服务实效。为安抚客户情绪,帮助客户减少损失,公司理赔人员逐一电话联系受灾客户,询问受灾情况,告知水淹车事故注意事项,打消客户的担忧和顾虑。 

  针对必须现场查勘的案件,为减少客户等待,理赔人员冒雨涉水徒步前往事故现场。面对全市救援车告急的状况,理赔人员紧急从周边地区联系救援车帮助客户将车拖到安全的地方,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 

  在山东省枣庄市,水淹车情况严峻。接到车险客户报案后,枣庄中支迅速行动,查勘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进行车辆理赔查勘服务工作。 

  查勘员王成孝在极其恶劣的气候条件下,冒着暴雨开车前往水淹车严重地区查勘,在接报案8小时内就完成了当地20起车辆的定损查勘工作,高效的查勘理赔应急机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截至目前,累计已接到车险保险报案90余件,已完成100%查勘,后续理赔工作仍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暴雨无情,平安有爱,在暴雨面前,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全体人员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用坚守为车主带去最有力的保障,用专业做好理赔服务,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