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之毛笔字大赛活动

2020-08-12 13: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伴着孟夏的脚步依约而至。本次客户节通过邀客户在科学实践中感受科技发展,在运动竞赛中锻炼强健体魄,在艺术活动中提升美育素养,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高品质的活动体验,丰富您的夏日体验!

  8月11日午8点,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在本部职场举行学写毛笔字,了解传统文化活动。通过前期宣传,本次活动邀请到8组家庭,由书法培训班资深教师现场教学。

  首先,主持人向现场家庭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对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新老朋友对富德生命人寿多年来的信赖与支持。紧接着,由书法培训班资深教师向在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介绍了书法的历史、各类书法的特点和历史文化背景。在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为家长和孩子们准备好了笔墨纸砚由老师现场向大家讲解正楷的书写技巧,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感受如何正确运用这些书写技巧,并手把手的教授小朋友们如何书写。通过一个上午的练习,小朋友们都写得有模有样,一些家长们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的小朋友们手上和脸上都沾上了墨汁,十分可爱。上午11点,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依依不舍的离开。

  通过本次活动,让家长和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全面提高孩子们的书写技能,同时也让家长发现自己与孩子的沟通模式,从而进一步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活动结束后,由老师对优秀作品进行颁奖,为小朋友们送上精美礼品,为本次青少年艺术创作大赛活动画上完美句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