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份额第一了?满足需求无止境!卡萨帝转做场景仍被首选

2020-08-27 09:22: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家电市场零售额比去年同期下降14.13%,市场趋于饱和。然而在某购物平台搜索"卡萨帝"发现,几乎每款价格在1W以上的家电,月成交额都在不断上涨。

  庞大的用户需求量,也让卡萨帝长期保持着高端份额第一的位置。根据中怡康公布的第34周家电市场监测数据来看,1W+高端冰箱市场整体增幅143.3%,卡萨帝份额38.2%,同比增幅159.8%;1W+高端洗衣机市场增幅179.9%,卡萨帝份额77.8%,同比增幅212.5%;1.5W+高端空调市场增幅114.7%,卡萨帝份额55.7%,同比增幅232.0%。

  无论是之前卖硬件,还是现在转型做场景,为何卡萨帝在高端第一的位置上,还能被越来越多用户选择呢?那是因为,卖创新硬件,卡萨帝成套高端家电超出用户需求的预期,自然成为用户首选。而转型做场景后,卡萨帝凭借硬件优势,打造包括衣食住娱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不断满足着用户无止境的需求,以至于首选卡萨帝已成为一种市场常态。

  做到份额第一了?满足需求无止境!卡萨帝转做场景仍被首选 

  一方面,场景优势让卡萨帝成为首选

  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带动高端市场逆势上扬,离不开其对于用户需求的深耕。当其他品牌还在做家电单品时,卡萨帝率先捕捉用户需求,完成了从单品到场景的转型。为用户带来了覆盖衣、食、住、娱全方位的成套高端场景体验,满足了新时代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以智慧洗护场景为例,平时很多用户不懂得如何护理高端衣物,来回跑干洗店又十分麻烦。为此,卡萨帝为用户搭建高端衣物的私家护理中心。用户不懂怎么洗护高端面料?不要紧,洗衣机能通过空气洗呵护面料柔顺;洗完的衣物需要护理?可以有,衣物放进护理柜,不仅杀菌还护衣;出门前犯了选择困难症?有办法,用户可以通过3D智能试衣镜虚拟搭配,碰到喜欢的衣物一键下单......。

  不止如此,卡萨帝还用高端成套解决方案,将原来用户碎片化的生活方式重新连接起来,构建互联互通的高端场景范本。比如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5大物理空间,生态空气、高端用水、健康管理等7大解决方案与N个智慧生活场景带来新的生活方式。让高端家电成为智慧场景的一环,为用户生活提供多元化的高端生活体验。

  另一方面,硬件优势支撑着场景布局

  能从做单品转型为做场景,卡萨帝的硬件优势是一大支撑。这让原本单一的冰箱、洗衣机、空调、酒柜、冰吧、厨电等家电,都融为高端场景的一环,更好地让用户享受沉浸式的高端体验。

  以卡萨帝冰箱为例,独创的MSA控氧保鲜技术,由7个团队耗费25个月才完成研发,拥有84项专利。冰箱可自主调节储藏室内氮气、氧气比例,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从根源上有效延缓食材被氧化,从而达到细胞级养鲜效果。

  不止是传统家电功能上的创新,硬件优势还为生活场景赋予了更多的智慧。比如让用户在靠近冰箱1.5米之内时触控屏与logo灯自动亮起,滑屏即可开启冰箱;TFT智能显示屏+WIFI智能控制的配合,更是会根据不同生活场景切换9℃的出行模式、冷藏速冷、冷冻速冻、智能调控5℃等模式。

  依托智家体验云,卡萨帝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流程无缝的最佳体验,创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据消费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