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张长峰教授获2020年山东“省直机关最美职工”荣誉称号

2020-08-27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近日,省直机关关工委发布了2020年山东“省直机关最美职工”名单,来自16市和省直机关、省高校的40人作为“最美劳动者”入选,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张长峰榜上有名。

 

  本次荣誉的评选,经过了学校推荐、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获选名单。

  张长峰,2010年来到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重点实验室工作,秉持 “面壁十年图破壁”的韧劲,带领团队“立足需求,勇于创新,迎难而上,有所作为”。在水产品无水活运技术集成应用、蒙阴蜜桃跨境物流技术集成应用等领域做出了一系列开拓性工作。张长峰为学校教职工树立了爱岗敬业、敢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劳动榜样。(通讯员 王雯)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