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我爱山东,我为家乡代言”暑期社会实践主题活动

2020-08-27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共青团山东省委的号召,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聚焦青年成长,以青年人的视角、青年人的话语、融媒体的方式引领我校青年学生,开展了“我爱山东,我为家乡代言”暑期社会实践主题活动,受到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喜爱,并引起强烈反响。 

  此次主题活动坚持“小切口,大纵深”的理念,贴合学生日常生活,学生们以图文、短视频、vlog等形式记录家乡的美丽,通过手机上传到微博、抖音、公众号等新媒体渠道参与活动。活动过程中,山商学子用实际行动争做家乡文明的代言人,截至目前为止,学校共收到投稿210余篇,宣传范围覆盖到山东省各个地市,在展现家乡风光的同时,也在积极宣传着家乡的历史文化。 

  “我爱山东,我为家乡代言”主题活动,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另一种参与形式,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也对学生进一步奉献家乡、了解家乡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通讯员 刘傲男)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