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大数据运营中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举办

2020-09-01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近日,鲁商集团大数据运营中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在山东商院举行,鲁商集团大数据运营中心主任陈希、学校副院长张宗国、信息与艺术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研讨会,就鲁商集团大数据运营中心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事宜进行了研讨。 

  学校长张宗国到会致词并参加讨论,他表示山东商院是国家职业教育“双高计划”A类建设单位,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群是重点建设的高水平专业群。双方原本就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进一步发挥双方在教学、科研、平台、资金、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鲁商集团大数据运营中心主任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和人才培养质量表示肯定。他表示,数据中心建在山东商院校内,是省内企业第一家标准的现代化数据中心,承载了鲁商集团多个板块的信息系统,建设达到了国家A级标准,集团大数据中心将发挥设备、人员等优势,协助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 

  双方决定依托数据中心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共同开发实训、培训课程,为校内校外师生提供培训进修、挂职锻炼、实训实习等服务。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将为集团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及产业发展、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尚玉新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