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VIP个性化保单定制,将爱放大

2020-09-01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在大家的共同期盼下拉开帷幕,健康讲座、电话医生、尊享代驾等一系列的优质服务一起上线,给客户带来不同方位的体验,为了彰显客户的尊贵身份,提升VIP客户的满意度体验,特上线个性化保单的定制与补发项目。 

  在个性化保单定制的服务中,客户可在手机上自行操作,针对封套、插页、插页寄语等根据不同情况选择定制场景,在特殊的日子里,如结婚纪念日,孩子父母生日等,支持实时拍照和从手机相册中选择,编辑最温馨的祝福语,可以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将爱永存,真正享受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保单。 

  定制过程简单易操作,客户均可以自己在线操作,让客户参与进来,彰显温暖,富德生命人寿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及,以我们最大的努力拥有更加美好的保险之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