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跨境电商专业课程在海外正式上线

2020-09-07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95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发的第一门付费学习课程《TikTok运营实战》在海外市场正式上线,其他课程也将于近期陆续上线推出。

  该课程是自20199月学校与澳大利亚商业与管理学院(TME)在墨尔本共建“中澳跨境电商学院”后,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团队根据澳方市场需求,开发并精心打造的。作为学校中澳跨境电商学院首门向海外输出的课程,跨境电商团队充分调研海外学习者的学习特点与需求,课程重视实操性,全面介绍了TikTok日常运营、文案撰写、短视频拍摄与制作以及流量变现等方面内容,能够让学习者快速掌握TikTok运营的相关技能。该课程将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进行大力推广。

  同时,学校还开发了《Amazon实战》《E-bay实操》《Facebook营销实战》《WeChat社群营销》等一系列适合海外学习者需求的跨境电商课程。

  这是学校首次向发达国家输出教育资源,对进一步打造山商职业教育的国际品牌,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