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日本东京清酒节上的AQUA清酒柜

2020-09-09 16:33: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9月4日,日本网友相田真纪在“随手拍”海尔网站上传了一组名为“偶遇AQUA”的照片。图片中,几个人围在一起品尝清酒,除了桌上摆满的清酒,旁边还有一台黑色的酒柜。工作人员联系到相田真纪得知,这是专门存储清酒的AQUA清酒柜,特意为日本清酒爱好者打造的。照片是她今年8月份去新宿参加东京清酒节时拍摄的。

  东京清酒节是日本的一个传统节日,节日第一天所有酿酒厂的代表会齐聚一堂祈求能有一个酿酒的好季节。今年清酒节现场汇集了日本全国51家酿酒厂以及众多的清酒爱好者,每日客流量达1万余人,相田真纪也是其中一员。

  相田真纪称,今年她在会场的表演区域、动画放映等区域一共看到了8台AQUA清酒柜,主要用于冷藏全国各地参会的清酒。黑色的外观很吸引人,清酒柜内部也是根据日本的清酒瓶形状所设计的,当时觉得很好看,就拍了下来。

  近几年,日本清酒在全球各地渐成时尚,出口量也年年增加,但是清酒的存储一直是个难题,很容易因为温度和光线问题影响口感和品质。AQUA清酒柜针对日本清酒储存需求特别打造了-5°C的保鲜温度,能最大程度保持清酒原有的新鲜口感;另外黑色的外观设计,也可以阻隔部分紫外线,避免酒品出现变质,收获了清酒爱好者的认可。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AQUA清酒柜销量年累同比增长106%。

  此次东京清酒节,AQUA日本清酒柜积极收集用户的反馈,深入交互用户,在为现场用户展示差异化产品的同时,也为其打造了健康品酒场景体验,加速了全球化进程。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