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代同行 与城市并肩 星空地产斩获双重品牌殊荣

2020-09-11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2020年9月10日,中国,北京。 

  在“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星空地产得益于强势增长的品牌价值,以及在城市更新领域的领先优势,分别斩获“2020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领先品牌”、“2020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乡村更新”两项殊荣。 

    

  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旨在发布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最新研究成果,充分展示优秀企业的品牌发展成果和企业风貌。此次大会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持“房住不炒,因城施策”基调,客观量化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判断房地产企业品牌的行业地位,为企业定位品牌、规划品牌、管理品牌提供科学依据。同时,大会倡导品牌房企及物业服务品牌企业以回归居住本质为导向,驱动新赛道奔跑的新动能。 

    

  星空地产集团总裁方蕾女士在活动现场,也分享了星空地产是如何利用自身资源,通过城市更新来焕发市场新活力,更表达了星空地产依托广阔资源优势、品牌积淀和过硬的实力与品质,将持续为城市更新全程护航,始终与时代同行,与城市命运并肩,为无数小城百姓勾勒出美好生活的新蓝图。 

  熠熠星辉 与时代同行  

  公司于2003年进入山东市场,于2010年创立星空地产集团,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循环农业、乡村更新、物业服务四大板块,同时开展园林景观、项目代建等业务。星空地产集团始终坚持“与中国城市化最大的载体共同进步,推动县域生产方式与生活品质不断升级”的企业使命,坚持区域联动、城市深耕,项目遍布山东20余个县市,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品牌形象,赢得广泛的社会赞誉。 

  星空地产秉持“健康住宅,幸福社区”的产品理念,基于对城市、社区及客户的前瞻性研究,不断升级产品和配套服务,在济南、济宁、临沂、潍坊、德州等地区开发了20余个地产项目,形成了"喜园"、"檀都"、"观源"、"信园"等产品线,累计开发面积超150万㎡,服务客户超过10万余人。2019年,集团荣获“山东省本土房地产综合10强”的荣誉。 

  在人居本质回归“房住不炒”的当下,星空地产心系万千齐鲁百姓人居的普世价值,摸索出了专属于县域城市资源属性的地产开发及运营模式。星空地产在以齐鲁县域城市为根基的同时,并探索更具深度、广度的二三线城市,形成全面覆盖齐鲁大地的人居美好蓝图。 

    

  璀璨星光 与城市并肩 

  时间如丈尺,精准的衡量着奋斗者前进的步伐。2003年源起德州平原的星空地产,历经17年的匠心砥砺,不断探索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业主营造出更健康、更科学、更美好的生活,成为县域房地产住宅市场的领先者。 

  星空地产一直用心打造专业的的品牌团队及体系,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品牌契约关系,运用品牌的约束力严苛要求产品品质,做到真心做品牌。通过打造品牌知名度,增强品牌美誉度,从而收获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在广袤的县域城市,星空地产已经成为人居资产的保值、增值的代名词。 

  随着星空地产在不断提升高品质住宅产品的同时,已经逐步地形成了“全域发展规划,全域产业规划,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战略版图,持续积极建设健康合理的城市居住空间和生活空间。星空集团始终引领客群的生活方式,让产品与城市精神和地段文脉融汇贯通。 

    

  以星之力量 促产城融合 

  为顺应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牢牢把握城乡融合发展正确方向,公司于2015年布局鲁望农业,聚焦山东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目标任务,通过乡村更新促进城乡规划布局、要素配置、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保护等相互融合和协同发展。 

    

  后记 

  漫漫星途,时光流转,城市更新不仅发挥着重塑城市肌理、驱动旧城新生的中流砥柱作用,更肩负着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创造高品质人居生活的重要使命。 

  星之璀璨,并肩城市,随着城市更新时代来临,星空地产将布局城市更新领域,成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关键词:星空地产星空地产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