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中国(乐陵)金丝小枣文化旅游节 暨“金丝甜”品牌新品发布会举办

2020-09-12 13: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1日下午,由山东省乐陵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乐陵市农业农村局及商务局协办的第32届中国(乐陵)金丝小枣文化旅游节暨“金丝甜”品牌新品发布会在中国金丝小枣之乡——乐陵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乐陵金丝小枣品牌建设,打造成熟线上销售体系,切实提高乐陵市枣制品市场占有率,实现红枣产业振兴。 

  微信图片_20200912112819.jpg 

  乐陵坐拥30万亩千年枣林,龙山文化在这里繁衍,燕将乐毅伐齐时在此筑城,共产党津南区第一个县委在这里诞生,斑驳苍桑的千年枣树成为这里的文化名片,记录着乐陵的发展,也记录着乐陵人的勤劳质朴。 

  近年来,山东省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把质量、品牌和标准化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深入实施品牌强省战略,品牌建设已经成为山东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据了解,“金丝甜”是山东金枣乡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独立运营的乐陵金丝小枣品牌,通过整合优质资源,严控产品质量,致力于引领中国乐陵枣产业健康、成熟发展,构建中国金丝小枣文化,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产品。金枣乡公司携干果类、果肉类、枣片类、枣花蜂蜜类等10余种新产品亮相发布会。 

  发布会上,举行了“金丝甜”品牌入驻主流电商平台启动仪式,天猫“金丝甜”食品旗舰店正式启用。 

  微信图片_202009121128191.jpg 

  中国小枣看乐陵,乐陵小枣”金丝甜”。“金丝甜”品牌,是做好家乡的农产品,让甜蜜传遍中国,给农产品注入生命力,找回原有的生活史,尊重自然,汇聚生产者的灵魂,返璞归真。 

  乐陵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乐陵市商务局、乐陵市农业农村局的主要领导及各乡镇分管农业负责人出席发布会现场。(何晓)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