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务休闲难平衡?改造一下家里的阳台,洗护喝茶健身一步到位

2020-09-16 09:18:0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有时候家务跟休闲就像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如何解决家务和休闲的平衡问题?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已经帮你想好了答案。

  9月13日,在刚开业的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内,“三翼鸟”上演了一场体验云众播,带领用户沉浸式体验阳台、厨房、卫浴、全屋空气、全屋用水、视听等全场景生态解决方案。

  其中,在三翼鸟智慧阳台场景中,不但可以体验智慧洗护生活,还能享受健身、喝茶、养宠等休闲生活。让我们跟着现场的体验官,一起去体验三翼鸟智慧阳台场景吧。

  三翼鸟智慧阳台场景,让洗护生活更智慧 

  很多用户家的阳台,堆满了大量衣物和杂物,不但让阳光透不进来感觉憋闷,而且想在阳台做个运动、喝个茶都很难实现。

  在体验云众播中,体验官们现场体验了“三翼鸟”各类智慧阳台场景。比如在健身阳台场景中,用语音就能开启智慧运动场景;健身完后,将湿透的衣服放进洗衣机,不用去倒洗衣液,只需要将装有洗衣液与护理液科学配比的墨盒,直接装在洗衣机上;洗衣机会自动检测洗涤剂剩余量,一旦不足可以设置自动下单购买,实现物联网支付场景下的无感支付极致体验;在洗完后,烘干机根据数据精准匹配烘干程序;并且出门在外,也能通过APP在线洗衣,到家后即取即晒。

  三翼鸟智慧阳台焕新方案,轻松升级智慧家 

  其实不止是健身阳台,通过体验云众播你会发现,“三翼鸟”还提供了洗护阳台、休闲阳台、萌宠阳台、绿植阳台等场景,那么,如何将众播里体验官所体验的阳台场景,送到用户家中呢?

  用户可以通过三翼鸟智慧阳台焕新升级方案,从施工保护、定制安装到保洁清理,最快1天升级为智慧阳台。同时,会为每位用户配备1对1的金牌服务管家。截止目前,三翼鸟智慧阳台已汇集15个行业,5300余家生态方资源,在博洛尼、箭牌、迪卡侬、晾霸等行业头部品牌资源的赋能下,让“三翼鸟”不但拥有稳固阳台前后装一体的能力,还能以科技创新实现阳台场景的智能化体验。

  作为除卧室客厅外的第三生活空间,阳台的作用不应只是晾晒衣物。好在,三翼鸟智慧阳台场景的出现,充分解决了这样的难题。未来,“三翼鸟”将不断迭代升级来解决用户的阳台问题,让用户在阳台享受到更加多元的美好生活体验。(据消费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