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英国最大银幕影院上的海尔冰箱、洗衣机

2020-09-16 10:55: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地时间9月14日,“随手拍”海尔活动网站收到了伦敦网友Harry上传的照片。在图片中的大屏幕上,能清楚的看到海尔LOGO及两侧的海尔冰箱、海尔洗衣机,一辆红色的公交车正从大屏幕前驶过。工作人员联系他得知,照片是在拥有全英国最大银幕的BFI IMAX影院前拍下的。

  BFI IMAX影院位于伦敦滑铁卢车站旁,是目前全英国最大银幕的影院。整个影院内只有一个厅,厅内银幕高度超20米,宽度26米,是很多影迷的首选观影影院之一。Harry称,近期新上了很多自己喜欢的电影,为了达到更好的观影效果,他特意选择了BFI IMAX影院,没想到在观影前还看到了自家同款海尔冰箱。

  自英国疫情爆发以后,伦敦成为英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为降低感染的风险,他出门购买食材的频率由原来的两三天一次变成了一两周一次,多亏了家里有海尔冰箱的帮忙,他才没有食材长时间存储变质、营养流失的担忧。

  除了大容量的空间能满足囤放大量食材的需求,海尔冰箱还带来了保鲜、除菌等多种场景体验。海尔冰箱的干湿分储,可以为果蔬、干货等不同类型的食物提供最佳保鲜环境,延长食材的保鲜期,此外,杀菌除味场景下,海尔冰箱能确保99.8%的杀菌率,让他吃的更健康。

  海尔冰箱打造的健康场景收获了英国乃至欧洲不少用户的认可。一季度HB18系列冰箱在英国同比增长72%,在整个欧洲也实现了76%的逆增。在海尔智家品牌全球化进程中,海尔冰箱依托场景体验优势,为更多用户提供多元化储鲜方案。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