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召开“三问大讨论”活动主题会议

2020-09-16 14: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月7日,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召开“三问大讨论”活动主题会议,总经理室要求各部门、各机构严格按照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文件要求,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加强组织学习,做好三问大讨论活动

  “三问大讨论”活动是围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为灵魂主线,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要求,推动全行业各级各层人员从思想根源上明晰保险行业性质、自我职业价值,重塑行业发展价值观,促进行业转型规范发展,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好经济“助推器、稳定器、减震器”作用。

  会议强调各机构要深刻认识“三问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参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从大讨论活动中找准自身职业定位和岗位定位,按照“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确保不走过场;同时,要加强保险从业人员思想教育培训体系,提高保险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和依法合规经营意识。


  华夏人寿菏泽中支将以“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和“三问大讨论”活动为抓手,深化行业规范建设,筑牢规范发展根基,推动保险业进一步治乱象、净市场,正理念、回本源,促进菏泽保险业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