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院与济南市纪委检委共建廉政教育基地

2020-09-21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近日,山东商院与济南市纪委检委共建的廉政教育基地揭牌。校党委书记张志东与济南市纪委副书记刘军共同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廉政教育基地揭牌。

  当日,根据党的十九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部署,结合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九月份学习重点篇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入学习,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参观了济南市纪检监察服务保障中心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集体学习。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听取了廉政教育报告。

  通过此次中心组现场参观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了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为塑造学校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奠定了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