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唐风华 越世鼎来,商河幻唐温泉城惊艳济南

2020-09-24 2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一场泉城瞩目的品牌发布盛会,一次探寻新时代康养文旅发展机遇的深度交流,一回盛唐文化、唐式美学的深度体验。9月23日,“盛唐风华 越世鼎来”——济南·北纬37°康旅示范小镇项目推介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隆重举行。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著名学者、业界大咖、城市名流、品牌商家、各大主流媒体等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五位一体 打造山东首个康旅特色小镇

  济南·北纬37°康旅示范小镇是鼎瓯集团于“健康中国”的大时代背景之下,产业覆盖大健康、大文旅、新教育、体验农业和生态住区的又一鼎力巨作。

  推介会现场,鼎瓯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晓东简要分享了鼎瓯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复刻幻唐温泉城初衷,介绍了近年来鼎瓯集团在全国的发展布局及现阶段的主要发展方向,体现出鼎瓯追求卓越品质的匠人精神和深耕齐鲁的美好愿景。

  鼎瓯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商业公司总经理丁皓鹏对本项目做了详细精彩的介绍。北纬37°康旅示范小镇占地约6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87万㎡,容积率低于1.5,绿化率约40%。超低密度生活住区,是山东省首个且规模最大的康旅特色小镇,被评定为山东省省级文旅项目,济南市重点项目。目前本项目已申报国家4A级风景区。以文化为魂、温泉为基、旅游为引,三位一体构筑小镇产业发展模式,倾力打造1200亩清水湖公园、5万㎡幻唐温泉城、3万㎡温泉MALL、66000㎡爱弥儿亲子乐园,将为不同年龄阶段的居者提供舒适的户外活动、休闲娱乐、健康生活的场所。

  据介绍,项目当前在建的5万㎡幻唐温泉城,在温泉地利的资源基础上以盛唐之风华为魂,借用唐朝造园手法,打造极具盛唐风情的特色温泉小镇,内部整体结构呈现幻唐景象,将盛世气象回溯复兴于此时此地,以独一无二的文化旅游IP故事小镇,重述大唐文人生活风韵。

  据悉,温泉城内分为两个组团,以一条水系分为南北两区,以不同主题、不同角色的活动强化文化的沉浸式体验感,让游客一日梦回千年鼎盛大唐,打造国际著名温泉养生度假胜地。别具特色花悦楼建筑面积2500㎡,地处小镇内外交界之地,与温泉MALL东西相对而立,横跨水系,完美复刻唐代饮食娱乐文化。其中隆重推介的十国温泉馆,将设多国温泉风情体验,结合各国独特的理疗手法,呵护健康,滋养身心;配套各国风情餐饮、住宿、娱乐等业态,每个温泉馆都是一个特色文化风情体验组团,让游客体验异域风情,感受世界温泉文化。

 坐落于小镇东侧的温泉MAll是济南市的重点工程,从景观再造到景区布点,从大到建筑小到茶杯,温泉城均以盛唐风为主旋律,将古老的唐朝文化转化为更具现代美学意义的美好生活方式,打造一场盛世文化体验之旅,呈现一幅有看头、有享头、有吃头、有学头、有乐头的盛世欢歌美好画卷。


  感受盛唐文化 共话康旅产业发展

  本次峰会大咖云集,来自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相关领导和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多位主要负责人、业内知名专家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紧扣济南文旅发展为核心,共同研讨新时代下文旅康养发展的新模式,深度剖析济南文旅发展的趋势。济南市文旅局副局长任骁瑞出席活动并做精彩致辞,充分认可了商河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温泉资源,对未来商河的文旅前景表示看好。

  对北纬37°康旅示范小镇项目而言,此次发布会不仅仅是对市场的发声,更是一次历史与现在的对话,文化与生活的融合。为此,特邀著名文化学者、百家讲坛主讲人魏新,从历史和文化的角度,讲述了唐朝人的健康生活。

  品牌商家强势入驻 共创财富未来

  北纬37°康旅示范小镇巨大的文化和商业价值,吸引了百余家品牌商家到场。推介会上,鼎瓯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与山东世博动漫产业集团、上海胜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颜家菜餐饮有限公司、大家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山东国奥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碧丽姿美容有限公司、迈麦(山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非遗兔子王等众多品牌商家签订了合作协议,标志着鼎瓯集团与携手各大品牌商家强强联合,共创财富未来!


  济南·北纬37°康旅示范小镇项目推介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广大受众对鼎瓯集团幻唐温泉城的进一步认知,更是体现了对千年唐文化的传承延续。这是一个充满商业机遇的高价值项目,更是未来济南地区特色文旅规划的重要一笔!

  面对未来,鼎瓯集团坚持文化引领,以“职业 严谨 务实 创新 和谐”为核心价值观,以专业负责、行政支持、程序决策、总结提升为管理理念,坚持“以健康为主线,以文旅做支撑,以教育做配套,以产业做补充,以康居为载体”的发展思路,通过文化和产业双轮驱动,鼎力而为,盛美之瓯,深度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成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开拓者、创新者和引领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