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农商银行机关党总支开展《红色家书》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2020-09-25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庆祝国庆节71周年,缅怀红色峥嵘岁月,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经典和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9月22日,济南农商银行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比赛活动,19家党支部的22名选手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比赛中进行诵读展示。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慷慨激昂的诵读传递出革命烈士坚贞不屈、大义凛然的革命精神,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来了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组认真评选,安全保卫部党支部朱欣然诵读的左联五烈士之一殷夫所写战斗诗篇《别了,哥哥》荣获一等奖,党群工作部党支部陈城成、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范颖琦荣获二等奖,营业部党支部侯照民、普惠金融中心党支部孟朝阳、国际业务部党支部王浩荣获三等奖,16名选手获得纪念奖。济南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刘瑞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赵兵等委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诵读比赛在传诵红色经典过程中,激发了机关党总支员工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理想信念,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坚定信念,凝聚起不懈奋斗的勇气和决心,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济南农商银行改革发展的使命,劈波斩浪,勇往直前,为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