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庐会联合柒星国际特邀冯仑 开讲企业向上而生的6字法则

2020-09-27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26日下午,山东青庐会联合柒星国际共同举办的“2020,扛住就是本事”在潍坊保利大剧院如期上演。特邀分享嘉宾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集团董事长——冯仑,与现场的企业家分享了怎样才能够穿越复杂的体制环境,同时让企业活下来并获得成长的6个关键字:简单、专注、持久。 

    

  演讲中,冯仑讲到对于企业家要修炼“简单”的功夫,他说,过去三十年,很多业务复杂、政商关系复杂的企业,现在都不在了。那些看似简单的企业,反而穿越了复杂的体制环境和市场环境,活到了今天,持续向上而生。 

    

  所谓简单,是业务模式简单,公司治理简单,企业价值观简单,政商关系简单,一定都要简单;所谓专注,就是把一件事做到精益求精,把一个项目、一个产品做到让人感动,让人无可企及,让人叹为观止;所谓持久,就是把一件简单的事,用时间来证明你的正确,用时间使你具有能力,用时间让人感动,用时间积累你的所有的优势。 

    

  冯仑视角独特,其演讲引起了现场企业家的深刻认同。 

    

  在“创业者的代际碰撞——60、70、80、90后的创业观”论坛中,由青庐会创始人马翠主持,一同参与讨论的还有澳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祈倡、约读书房创始人李宗磊、36艺教育集团创始人周风,共掀头脑风暴,带来一场智慧与思想的“视听盛宴”。 

    

  在最受期待的闭门交流会,庐友与冯仑零距离对话,问题不断抛出,思想激烈碰撞。冯仑以其过去的人生经验,与企业家回顾成长历程,让人深受启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