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人民谋实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受到基层群众热烈欢迎

2020-09-28 17:43: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0日——9月15日,“心系人民,服务群众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报告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六天的巡回报告中,来自各条战线的20名优秀企业干部先后走进23个省直单位和机关企业作报告,他们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事实和朴素的语言,深情讲述了自己多年来为基层群众服务的感悟和收获,从而给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洗礼。 

  在现阶段开展的先进事迹实践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事迹和人物,他们心系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他们当中,有一心办案,不畏艰苦的公职人员唐小宁;把群众当成亲人,倾心帮助老百姓致富的领路人石峰;想方设法为民出谋划策的陈廷敬;积极参与地方文化建设,组织广场舞比赛、篮球比赛,捐资助学,铺桥造路,创建平安官桥,开展关心慰问贫困低保户与老年人、环境卫生整治等公益活动的林团结以及不畏艰辛,真心扶弱的周峰等先进个人。 

  “林团结的事迹非常令人感动”9月13日,在听完南安市官桥镇良友灯饰行林团结的事迹报告之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报告充分体现了林团结勇于实践,乐于助人,服务群众的优秀品质,在听完林团结的报告后非常受感动。 

  林团结,福建南安人,南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生活中的他注重收集社情民意,善于倾听群众心声,自经营良友灯饰行以来更是诚信经营,热情服务,2001年,良友灯饰行杯中华建筑报授予“十佳商誉商行”2011年12月,良友灯饰行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委投诉举报办公室、中国《商品与质量》打假保优维权办公室、中国消费维权网评为“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双优联盟单位”,而林团结本人也是热心帮助困难群众,协助解决有关难题,现已累计捐资人民币40万元以上。 

  9月15日,先进事迹报告在当地企业结束了最后一场汇报之后圆满结束,对于此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社会各界给与了极高的评价,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先进事迹报告活动以榜样的力量,有力推动了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对于当前深化改革创新,推动社会经济发展都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