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出席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党委书记论坛并作典型发言

2020-10-04 10: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4日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有力推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计划精准实施,交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中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的经验,926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党委书记论坛于浙江杭州召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东作了题为《“三大工程”打造标杆,党建领航再谱新篇》的典型发言。 

  张志东在发言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校经过80多年的厚重积淀,迈入了发展历史新方位。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双高计划”建设引航护驾,重点围绕实施政治引领、思想奠基、强基固本“三大工程”方面交流了学校的经验做法。结合部省共建创新发展高地,学校将以党建为统领,以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统筹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创新发展实施方案建设任务,制定改革创新力度更大、前瞻性更强、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打造职教高地中的高峰,把学校建成全国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标杆,跻身世界一流职业院校行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