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国家资助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奖助学金获得者参加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

2020-10-04 1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4日讯 929日清早,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在商鼎广场举行“感恩国家资助  建设伟大祖国”升旗仪式,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仪式前,同学们在“感恩国家资助 建设伟大祖国”横幅上签名,表达了对国家资助的感激之情和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7时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高唱国歌,注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会计金融学院李美丽同学代表奖助学金获得者发言,她代表奖助学金获得者表达了对国家资助和学校帮扶的感激之情,号召大家要热爱伟大祖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副书记姜晓琳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广大奖助学金获得者要树立远大理想,心怀祖国、自立自强、拼搏奋进,严格带动和影响身边其他同学,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大家进行了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升旗仪式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和自豪,祝福祖国母亲永远兴旺发达。 

  利用国家重要时间节点对广大奖助学金获得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是学校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举办仪式活动,让学生将爱国情和强国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整体思想政治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