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只知道海尔燃气灶防干烧厉害,它的控温科技更是一绝

2020-10-10 09:31:00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要说安全燃气灶,当属防干烧燃气灶的安全系数最高,并且最早发明防干烧的海尔也成为了行业跟风模仿的对象。可是,你以为海尔燃气灶产品中只有防干烧技术最厉害吗?其实它的温控科技更是一绝。

 别只知道海尔燃气灶防干烧厉害,它的控温科技更是一绝

  防干烧+控温,双重保障安全更健康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常常会遇到做饭忘关火的场景。厨房里煮着粥,往往会因为一个电话、一条微信信息,就会忘记关火,甚至开着火就出门买菜了。这样轻则烧干锅,重则引发火灾。同样爆炒、油炸、蒸煮时掌握不好火候也会引发火灾事故,温度过高还会导致致癌物超标。而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防干烧和温控技术,就能很好地解决此类难题。

别只知道海尔燃气灶防干烧厉害,它的控温科技更是一绝

  其中,海尔专利防干烧技术可以自动检测锅底温度,在烧干锅前和长时间不坐锅的情况下,总能自动关火关气,这不但大大提高了厨房安全系数,也在厨房火灾高发时节有效减少消防安全工作负担。

  另外,除了防干烧技术,海尔燃气灶的温控科技更是一绝。搭载的智能感温模块,能够实时检测油锅温度,当油温过高时可及时提醒用户使用健康油温;当油温超过230℃,还能自动关火关气,避免高温产生有害物质威胁健康。

  颠覆传统厨房,全流程场景体验

  当然,防干烧和温控技术也只是海尔智慧厨房场景中的重要一环。尤其是在9月11日海尔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后,三翼鸟智慧厨房场景为用户带来了从食材到烹饪的全方位健康安全体验。

别只知道海尔燃气灶防干烧厉害,它的控温科技更是一绝

  在这一场景中,以智慧网器"指挥家"燃气灶为例,它能自动调节火力和烹饪时间,完成烹饪。像燕窝这种高端食材,火候掌握不好很容易炖成水,而"指挥家"燃气灶可以根据燕窝炖煮的火力和时间要求自动调节火力大小与时间,无需守在灶前手动调节。

  此外,在这一智慧厨房场景中,冰箱、厨电、洗碗机等成套智慧网器互联互通。比如用户每天遛弯回来,冰箱根据运动数据推荐了健康食谱。想吃北京烤鸭也不用下馆子,蒸烤箱一触启动。同时食联蒸烤箱依托食联网,拥有持续更新的海量智慧菜谱,通过智家APP链接生态方的各种美食资源,可实现智慧烹饪1分钟做一道菜。

  总之,物联网时代下,随着体验经济加速到来,"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成为大势所趋。无论是专利防干烧技术、温控技术,还是无缝互联的智慧厨房场景,海尔厨电始终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的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据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琴